昨日, Devin Harris 在籃網的第一戰是從板凳出發,對抗密爾瓦基公鹿隊。沒想到第一場球就打得相當令人驚艷,在二十分鐘內貢獻二十一分、一籃板、五助攻、一抄截、一失誤,球隊貢獻淨值為全場最高的 +17 ,率領籃網 120 比 106 大勝。首戰便讓 IZOD CENTER 的球迷 HIGH 翻天了!

經過腳踝挫傷之後休養了一個月,Devin Harris 總算在前幾天參予了球隊的完整的練習,恢復狀況十分良好,所以比預期還要提早一個禮拜回來。

在練習的過程之中讓在場的籃網球員驚訝不已。 老將 Darrell Armstrong 說:「他的速度讓我聯想到塔斯馬尼亞惡魔(一種動物,叫做袋獾),速度奇快無比!!」 搖擺人Boki Nachbar 也說:「看起來他的狀況確實是不錯的。移動速度方面,也有水準之上。他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小哈總算披上了籃網球衣上場貢獻)

昨天在比賽的過程是這樣子的。第一節剩下兩分鐘的時候, Harris 頂替 Marcus Williams 從板凳出發。先是傳出一個助攻給 Josh Boone,再來就是一個飛快的上籃得手,接著切入禁區被犯規,上罰球線罰進兩分,又在第一節結束之前投進一顆大號的三分球,此刻已經讓 IZOD CENTER 吵到不行了。

第二節開始,他又一顆三分球得手,用飛快的速度切入後傳給 DeSagana Diop 投進一顆中距離。
自己也來一顆,又再來一個三分球!...再最後來個切入暴扣,真的是相當驚人。在跑快攻的時候,還傳給 VC 完成了空中接力。


(公鹿球員,只看到一道閃光,卻沒辦法攔住他)

除此之外,不僅替隊友創造了五次投籃,自己也攻下了二十一分。除了進攻端之外,他在防守端也是貢獻良多。 防守 Mo Williams ,讓他不能輕易得分。

沒關係,如果你覺得用文字看起來很枯燥乏味,那麼請點這裡。

小哈處女秀。

最終全場的球迷用唱歌的方式高喊:De ~ Vin ... Har ~ Ris ,迎接他的道來,看樣子總是個親切大男孩的他,來到紐澤西,依然是球迷眼中的最愛。

籃網將未來名人堂控衛 Jason Kidd 送走,但籃網在未來可能更得依賴了 Devin Harris 的能量來帶領球隊往前衝。當然這畢竟只是一場球賽而已,將來 Harris 遇到的難題更大,比如說接連兩場馬刺的球賽,我們將看到 Parker 對上 Harris 的競爭。

但第一場他帶給籃網的活力真的是如同 Lawrence Frank 教頭所說的一樣:「小心,別把你手中的飲料給潑了出來。」



(小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