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早晨,小將軍 Avery Johnson 進行了記者會,籃網總管 Rod Thorn,
全明星控衛 Devin Harris,08年以來表現最傑出的新一代中鋒 Brook Lopez
都到場了。
眾人開懷齊合照


他向眾人宣布,將率領籃網進入一個新的旅程,
並就像稍早他和老闆 Prokhorov 所說,贏得最大獎項 -- 總冠軍。

『我將會從早、中午、到晚上不停的賣命讓這支球隊更好,以取得那個大獎項』

小將軍說。

『現在天空就像是我們的極限一般,我們可以從底層爬到第一』

在這個記者會之中有許多精采的細節如下:

『Brook Lopez 是一個非常(really)、極度(terrifically)具有才華的中鋒,
我現在已經著手要和他一起訓練和建立教練球員的關係。

我在他身上看到非常多的才能,他可以成為長年度的全明星,
也是我們正要幫助他到達的所在。』

在此之前,小將軍已經跟有錢型男老闆拍過照

『我們將會讓 Devin Harris 重新回到 2008年東區全明星的狀態,
那個我們都知道他有能力可到達的水平。

Devin 比對之前執教他時,已經更年長了,他了解我的系統,
我現在已經可以給他成為領導者的令牌』

『現在在籃網,我們在非常棒的局勢。

我們有許多的選秀權(No.3, No.27, No.31),我們有“些許”的金錢
可花。我們有一個全心投入的老闆,他有強烈的贏球意志,
他想要贏,而且現在就要。

Rod Thorn 有一個愛籃球的心,讓這一切朝向更好的前程,
而我很開心可以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

『我現在一心在作著美夢。我內心中現在有一個大的美夢,
關於著我們可以走到哪裡,及我們可以掌控的那個地方。

我看見所有的可能性,但也需要許多的紀律、細節、還有決心。』

『你們看到了我們現在已經有了 Devin、Brook Lopez、Courtney Lee,
還有其他所有已經在我們球隊的人,Yi,
如果我們增加對的自由球員,三名好的選秀人才到我們現有的陣容,
我感覺到我們將會有一個變得非常好的球隊之機會』

Lopez 補上:『能看到現在我們球隊的文化改變以及漸漸建立起新的,
是非常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