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紐澤西的 IZOD Center 發生了非常離譜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在 Harris 剩下1.8秒不到的時間內,在 Iguodala 干擾之下,第一次出手被封阻下來,卻馬上將掉下來的球拋出去,結果投進了一個超遠、超大號的三分球,將籃網從落後一分倒逆轉了七六人,讓我們來看影片和圖片,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比賽在最後幾分鐘戰況激烈,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籃網的 Bobby Simmons,投進了一顆三分球,並造成犯規,可惜沒有罰進那一球,籃網93比92一分領先七六人,很快的七六人 Speights 用一個鉤射擦板還以顏色 94-93 七六人領先。

這時候換 Harris 進攻,可惜一個傳球失誤讓對手有反攻的機會,此時 Harris 對 Andre Miller 犯規,Miller 兩罰中一,95-93 76人領先。

最後一波的時候,Harris在三分線外做個假動作,再將球傳到 Carter 手上,Carter也在三分線外做個假動作立即轉為切入將比分扳平 95-95 分,雙方平手。


這次換七六人進攻,Iguodala 在最後 1.8 秒的時候要上籃可是被 Harris 犯下一規,可惜只有兩罰中一,第一罰沒進,中了第二罰。

眼看只有 1.8 秒,籃網已經沒有什麼生機可言, Harris 拿到球馬上在中場前拋出三分球,可是立即被 Iguodala 擋下來,但是反應速度奇快的 Harris 馬上將球用手彈出去,然後我們看著奇蹟的發生,這顆三分球空心入袋!
'


↓↓↓ 2/25 新增影片 最後關鍵時刻剪輯 by MaxaMillion711 ↓↓↓





NBA 官方還有裁判看了重播還有討論之後,認為這顆球是算的,小哈雖然最後關鍵時刻表現的不是很好,可是這個三分球,卻將球隊得五連敗終止了下來,他也讓自己登上了 NBA、Yahoo! Sports、ESPN的首頁的頭條呢。





不過這一場 Sean Williams 離開了Frank的冰箱,有他在場上確實有幫助籃下的防守,尤其對切入者的封鎖更是從 Josh Boone 大大提升威力,而易建聯也重回先發陣容,希望接下來的比賽籃網能再拿出應有的實力,才能挺進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